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資創業微裝潢 居家賣場管理師諮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20:26

越來越多人想創業當老闆,但開店光是硬體裝潢就得砸不少錢。有居家賣場看準小資族的創業商機,打出微裝潢服務,有管理師進駐賣場,客人挑現成商品,店家幫你做基本水電和傢俱定位,免去了設計和監工費用,客人還能邊逛邊學居家設計概念。


 

仿古木地板立起來,像變身另類壁磚,復古小吧台營造自我個性,小資族想開店,像這樣10坪的小天地,硬體裝潢成本力拚守住20萬上限。

記者洪彩綸:「創業開店裝潢成本可不低,但現在賣場標榜從傢俱裝潢到水電,一次搞定!只要帶著你心中的設計圖,旁邊就有管理師駐點,而在這裡他可以教你怎麼挑材料。」

賣場管理師統整設計理念,不管是開店、還是自住,有專人一條龍協助。
 

顧客:「來了7趟、8趟,每次都有成就感。」

王先生和太太家裡局部裝修,自己到賣場挑材料,省下了設計和監工費用。

居家修繕管理師:「我們原本是設計L型,後來因為顧客要求我們改成一字型。」

記者洪彩綸:「挑地板以前是透過這樣的小樣本,讓你感受自己選擇,但現在放大了80倍,也就是鋪成大面積直接讓你想像,鋪在你家地板上會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拉開來,地板面積紋路清清楚楚。

消費者:「比如說觸感或是甚至顏色,因為要整個大面積看我覺得會比較像。」

居家修繕賣場以前抓住宅商機,現在看準創業者多,打出微裝潢服務,客人挑現成商品,店家幫你做基本水電和傢俱板材定位。
 

居家修繕賣場店長吳明憲:「省下他的時間、他的工資,我們又有專業水電師傅,一次把他的需求一次解決。」

另一家家具賣場,床底下好多抽屜,大量收納空間擺設出來讓你學。從房間到廚房,甚至衛浴設備,好幾個10幾坪的樣品小屋,客人邊逛、還能邊學設計概念,居家賣場商品怎麼擺、怎麼賣、怎麼和客人互動,似乎直接把空間打造成夢想藍圖,消費者最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創業#居家設計#裝潢#諮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2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