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航解散千名員工怎辦? 飯店:歡迎轉戰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3:09

復興航空面臨解散,龐大的人流釋出,像是機師、副機師,長榮華航都表態願意招募吸收,不過其實以興航總數1千7百多名員工,還包含了空服員、地勤和一般行政職,這些人該怎麼辦?外籍廉價航空捷星就釋出訊息將招募空服員,還有南部的飯店業也敞開大門歡迎興航員工轉戰。


長榮、華航2大傳統航空相繼向興航招招手,不過徵的都只有機師,但以興航員工結構,機師佔少數2百名,空服員大概3百多,還有1千名地勤和行政職,如果最終解散,這些人又該怎麼辦?外籍廉價航空策略不同,29、30日2天將辦招募會,不只徵機師,空服員也要收,還以會日文優先,就是看準興航原本主打日本線,不過麻煩的是基地在新加坡。

 

興航工會副理事長龐閔憶:「轉介同仁去其它的謀職環境其實對他們來講蠻有幫助的,但是我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復興航空有可能出現重整或其它新買家的機會。」

工會坦言不排除任何可能,台灣南部的飯店更抓準時機,臉書昭告歡迎復興航空員工轉戰飯店業。

飯店業者:「航空服務接待人員,對於顧客的服務上面我們是還蠻有信心,跟顧客有相接觸的職缺上面我們會傾向聘用。」
 

就怕轉職有困難,飯店開出公關人員、客戶關係維護、禮賓接待還有櫃台這些好接軌的職缺,不過只有10名,對於興航龐大的人流釋出,恐怕難以消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航空#解散#人流釋出#飯店#招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76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