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送不賣!早餐店攜手乖乖 推限量聯名包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9:40

傳統早餐店主動找上老字號零食品牌,推出聯名包裝,而且必須消費滿額集點才能換,外面通路買不到,對早餐店來說,業績預估能成長3成!其他零食也找OPEN將,或妖怪手錶,在包裝上拚授權,不只吃的,喝的瓶裝飲料,也充滿濃濃對話感,例如上面寫「睡不飽」,或是「你好棒」,專挑生活感對話,不少民眾買來蒐藏,或是送給朋友增添樂趣。


 

記者畢倩涵:「民眾在超商買零食,買的是這種普通大小,不過現在跟早餐店合作,推出這種大尺寸的,而且是限量版。」

撕開大包裝,裡面藏著6小包,不過想拿到手,消費者得買85元早餐換1點,集滿12點才送你一大袋,早餐零食互相拉抬,而且只送不賣。

連鎖早午餐業者徐和森:「應該增加35%的業績是可以預期的。」
 

拉亞漢堡找上乖乖,中生代攜手老字號品牌,拚出一加一大於二的商機,畢竟聯名加集點,兩大吸金法寶業者都用上,正常尺寸上頭還能寫字,便條紙零食,多了生活感,吃的之外,喝的也走這套,三個大字睡不飽,但底下註解原來是被自己帥醒,幽默包裝拿來嗆朋友或是自己蒐藏,對話感十足。

民眾:「看到一個帥哥就會買『我超帥』給他,有一些人很自戀,然後就會想要買這種(給他)。」

不只走聯名,零食包裝授權戰也開打,OPEN將粉絲看了就想買,而且是超商獨家販售,另一邊妖怪手錶跟原裝比起來,雖然份量比較迷你,但容易抓住小朋友眼球,買單率超級高。

民眾:「女生比較有可能,如果今天是小飛象包裝我就會去買,因為你吃過知道好吃,所以不會因為包裝而受影響。」

老字號零食飲料,不約而同在包裝上下功夫,不只抓穩老顧客,新客群也要搶市場,畢竟吸引到年輕人目光,業績也會順勢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名#包裝#早餐店#零食#集點#拉亞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4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