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不是颱風!興航無預警停飛 旅客錯愕


發佈時間:2016/11/2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3:28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航對國內航線衝擊很大,特別是台北、台中飛花蓮跟澎湖飛金門都是復興航空獨家經營,已經購票的旅客該怎麼辦?地勤同仁透露,如果剩回程未使用,將會協助轉簽其他航空公司,如果是去回程都還沒使用則會請乘客退費,似乎是為無限期停航做準備。


 

無機可搭的旅客尋求地勤協助,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讓乘客很錯愕!

購票旅客:「哪裡這樣停飛啦,沒有颱風為什麼這樣?都買好了呀。」

旅客該怎麼辦?地勤私下透露,機票如果只剩回程要使用,會協助轉簽其他航空公司,如果是去回程都還沒使用,則會希望旅客退票換現金,這樣的政策似乎不像只打算停航一天。
 

花蓮民眾:「復興停航當然是很不方便呀,我們花蓮人實在在這個交通方面實在太不方便了。」

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我們了解從馬公出發到台北有110位的訂位旅客,要前往高雄的是150位左右,要到金門的有24位。」

國內航線影響較大,因為復興6航點市佔率近2成,其中台北金門、高雄金門佔比10-20%,北高飛澎湖佔4成,還有獨家航線像台北、台中飛花蓮跟澎湖飛金門都只有復興航空經營,衝擊很大,特別是花蓮只能由台鐵幫忙疏運。

週一晚上最後航班,不只乘客不捨,機組員也特別在空橋合影留念。

藝人小甜甜&愷樂:「所以我們也是跟大家一樣的反應,都是嚇到,然後我有把餐點吃得很乾淨,都吃光了,有帶米果回家。」

停航前搭上飛機算幸運,還有旅客則被困在日本,飛得出去飛不回來;更頭痛的是國內航線,特別是年節疏運旺季將至該怎麼辦?民航局跟各家航空業者還需要好好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航空#停航#退費#協調#年節疏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30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