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上才否認下午就停飛 買興航5113旅客好無辜


發佈時間:2016/11/21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23:46

興航停飛大亂! 衝擊20航線逾5千旅客

復興航空臨時宣布22日停飛,國內7條航線、國際5條加上兩岸8條航線,總計影響5113人!各大旅行社在傍晚陸續接到消息,趕緊幫顧客改機票應變。由於復興航空佔澎湖載客量的四成,居民擔憂觀光和交通大受影響,復興航空未來是否有停航疑慮,讓旅行社和訂票的民眾都很擔心!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機場櫃台詢問電話接不完,因為22日停飛一天,旅客行程被整個打亂。

澎湖旅客:「剛搭復興航空回到台灣,旅客一到機場,聽到停飛消息非常震驚,復興航空佔澎湖四成載客量,臨時宣布停飛,居民擔嚴重影響當地交通和觀光,澎湖縣政府將比照春節輸運模式,要派人到機場緊急應變。」

但更驚慌的是旅行社。
 

旅行社業者:「你現在叫客人臨時自己去處理沒辦法,所以我們先幫他出錢,其他多餘的費用,我們會再跟航空公司求償。」

這一停影響的班機,從早到晚,包括韓國濟州、日本北海道東京大阪到大陸地區,還有柬埔寨吳哥窟,至少9班受到影響,統計下來,國內7條航線,國際5條兩岸8條,總計影響5113人。

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復興航空無預警的一個停航的方式,即使是一天,民航局也表達譴責之意,那另外我們會依照民航法的規定,要求它限期改善。」

旅行社業者林承曄:「早上九點多十點的時候,我們有同事去訂位的時候,發現說他的系統,沒有辦法進去定位,復興航空有告訴我們是系統的當機。」

原以為是系統出錯,沒想到確定停飛,旅行社傍晚陸續接到消息,趕緊幫旅客改訂其他航空。

旅行社業者林承曄:「過年的部分,他可能就會比較麻煩一點,也許在整體的票價上面,也許也可能會有些變動,22日停航,正值平日週間,也不算旅遊旺季,換航班還算方便,但復航機票已經賣到2月底了,中間遇到年節和寒假,如果到時又停航,才會是大問題。」

停航宣布太突然,不只讓日本的民航官員傻眼,也對旅客造成不便和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停航#旅行社#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612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