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航停飛大亂! 旅行社、遊客改票應變


發佈時間:2016/11/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22:00

復興航空宣布停航1天,國內7條航線、國際5條加上兩岸8條航線,總計影響5113人!各大旅行社在傍晚陸續接到消息,趕緊幫顧客改機票應變,沒搶到票、機位滿的話,就得在國外滯留一天,就怕未來還有停航疑慮,旅行社和訂票的民眾都很緊張。


 

剛搭復興航空回國,一到機場聽到停飛消息,旅客大吃一驚,但更驚慌的是旅行社。

這一停影響的班機從早到晚,包括韓國濟州、日本北海道、東京、大阪到大陸地區,還有柬埔寨吳哥窟至少9班受到影響,統計下來國內7條航線、國際5條、兩岸8條,總計影響5113人,原以為是系統出錯,沒想到確定停飛,旅行社直到傍晚才陸續接到復航消息,趕緊啟動應變措施,幫22日的旅客改訂其他航空。

光是22日一天,小型旅行社就接手超過30多位旅客,最糟的狀況,買不到其他航空機票只能在國外多待一天,22日停航正值平日週間,也不算旅遊旺季,換航班還算方便,但復航機票已經賣到2月底了,中間遇到年節和寒假,如果到時又停航才會是大問題,無論旅行社或旅客都很緊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興航空#停航#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57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