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牙還牙?遊覽車斜停逼車 嚇壞貨車駕駛

記者 徐慧珠 李讚盛 |屏東-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9:00

屏東出現大遊覽車斜停逼車的驚險畫面,讓跟在後頭開著小貨車的夫妻嚇得一身冷汗,他們把這過程po上網指控遊覽車霸道,一會兒急切、一會兒還急踩煞車,讓人差點措手不及,不過遊覽車公司事後也提供了行車記錄器,司機說是小貨車先從外側車道急切進來,害他差點撞上安全島才會以牙還牙,想要告誡小貨車駕駛!


 

夫妻倆開著車子好端端走在路上,有沒有搞錯啊,這遊覽車不但急切過來,在前方踩了煞車,差點讓人措手不及,隔沒多久,它還橫著逼車,硬是要從內車道切出來擋路!遊覽車在路邊停了2~3秒後才緩緩開走,讓跟在後頭的夫妻倆氣壞了,他們怒斥遊覽車霸道,故意擋路還逼車,但遊覽車公司拿出行車紀錄器,指控是開著小貨車的夫妻倆先急切害人。

遊覽車司機:「我行駛內線車道左轉,那一部小藍貨車行駛外線車道左轉差點讓我肇事,因為差點讓我撞到中間的安全島。」

這藍色小貨車突然左轉內切,不僅害得遊覽車差點撞上分隔島,司機急拉方向盤也把車上20幾名原本呼呼大睡的乘客全給震醒了!
 

遊覽車司機:「20到30個客人,他們還問我怎麼車子會晃了兩下,我追上它的時候攔下它,我只是要做一個告誡的動作。」

一早7點多,從新埤開往南州的遊覽車,先是因為小貨車急切險撞,司機氣得以牙還牙,反倒惹火了小貨車駕駛,還好雙方都沒事不提告,但卻把用路人給嚇出一身冷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覽車#互控#小貨車#行車糾紛#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54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