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上川普總統熱! 書店2書本參選後出版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20:10

美國總統大選後,川普贏過希拉蕊當選,各大連鎖書店也出現川普書籍區,有書店擺5種書籍,其中一本周刊,一本是諷刺川普的繪本,看出版日期,有2本書是在川普參選後出版,搭上選後的風潮,業者坦言,雖然目前沒有正式的統計數據,觀察銷量大約有倍數成長。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書店也出現川普書籍區,民眾經過大多沒特別停下,最後有一個人停下來,翻川普封面周刊。

民眾:「大家對於美國大選這個話題還蠻有興趣的,是好事啦!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這個議題。」

隨機訪問,好奇的人不少,但買不買是另一回事。
 

民眾:「不會買,因為就是沒有政治立場,原本以為是希拉蕊當選,但是川普選上所以蠻意外的。」

講成功的東西太多了,不是只有川普,川普看起來是顯學,可是過一陣子就不會是了,像一間連鎖書店擺了5本,1本周刊和4本書,永不放棄這本是2010年11月出版,川普學是宣布參選後在11月出的,還有最新的一本是選前一個月出版,川普成功學,甚至也有諷刺他的繪本,不過也有民眾買的不是這幾本。

民眾:「川普的都是雜誌比較多,我比較想要看傳記的形式,因為我覺得看傳記可能比較多他個人的意見。」

剛從書店逛完,手裡拿的是川普對手希拉蕊的自傳,選舉過後出版商趁勢推書籍搶買氣,連鎖書店也表示選後幾天還沒正式估算數字,觀察銷量有翻倍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希拉蕊#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80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