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期五騎單車喝咖啡 北市6處免費索取


發佈時間:2016/11/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2: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說,與台灣城市單車聯盟合作從11月起每週五舉辦「騎單車,請你喝咖啡」活動,每天限量50份,騎單車民眾行經松江民生、南京等6處,就可拿到熱咖啡和小點心。

交通局表示,北市隨著幹道自行車路網初步完成,公共自行車租借站點密度不斷提升,和民間團體合作舉辦「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活動,期望更多民眾騎自行車,體驗單車友善環境。

 

「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的活動時間為11月每週五上午7時30分至9時30分,地點包括松江路和民生東路的西北角交叉路口、松江路和南京東路的西南角路口、新生南路及和平東路的東北角路口、南京東路和復興北路的西南角、信義及復興南路的西南角、市府路和松壽路的東南角等6處設攤位,市民只要騎單車行經這6處指定地點,即可享用免費咖啡及小點心。

交通局表示,台北市幹道自行車路網初步完善,信義路、仁愛路、南京東西路、松江路、新生南路及復興南北路等幹道均已設置自行車道,且隨著YouBike站點日漸普及,在適逢初秋的天氣下適合騎單車通勤,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台灣城市單車聯盟理事長詹凱盛指出,活動目的是要鼓勵市民多使用單車通勤,當民眾有都市騎單車經驗,使用汽、機車時也能更尊重單車騎士們的安全,且為響應松江路自行車道啟用,松江民生點會設置手沖咖啡攤位。
 

交通局說,活動也受到單車友善店家支持,像荷蘭屋美食禮物網、黑鑲金咖啡、浮力森林設與荷蘭皇家自行車等店家響應,歡迎民眾共同參與。(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城市單車聯盟#喝咖啡#友善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10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