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票25元! 網友稱可「收費灌票」拚爭十大溫泉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21:27
圖/TVBS
圖/TVBS

天氣漸涼,也進入泡湯旺季,網路上有一場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不過在最後衝刺階段,主辦單位卻PO出緊急通告,說抓到有人用不當程式灌票,要調整票數。沒想到同一天,就有參賽業者收到臉書私訊,有人說可以號召親友團幫忙灌票,但一票要25元,這讓業者相當傻眼。

舞台前,兒童神轎賣力起舞踩街造勢。

 

溫泉展參展業者:「要買要快喔!」

舞台下,各大溫泉飯店生意搶得兇,天氣漸涼,溫泉節買氣卻很熱,今年首推APP科技行銷,有飯店一筆就做了52萬大單。

網路上也推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網友票選重重關卡,最後選出前十名,不過其中一家飯店業者卻收到了這個訊息。網友號稱針對溫泉節活動,可以號召親朋好友人工大量投票,一票25塊,不過當天主辦單位也PO出緊急公告,說12日開始,就出現機器人灌票情況,19日同時調整。
 

參與票選業者:「可是有一些票數譬如說就差到很多,每天變化很大,所以我們其實我們也不太懂說他到底真正公平機制在哪,那我覺得會很可惜。」

疑似出現灌票,讓參賽業者很不好受,因為現在排行榜正夯,十大必吃、十大必玩、還有十大必住,對年輕網友來說,很有吸引力。

溫泉飯店業者公關副理徐頤蓁:「就是年輕客人會比較多,差不多20到30歲左右客群,有上的話真的客人會增加,增長1到2成左右。」

用排行榜打名氣,但如果是收錢灌票,儘管只要沒實質獎勵就沒刑責,但票選單位依舊急著制止不當灌票,就怕評選遭到質疑,失去參考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灌票#排行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2312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