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遭控「車廂設計差」 鐵道迷揪「不貼心處」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9:24

機場捷運預計年底通車,但有鐵道迷指出,車廂設計有許多設計,似乎不夠貼心。包括出國行李多,但座位上方卻沒有行李架,另外,座位無法轉向,等於有半數乘客會是反向乘坐,可能就沒那麼舒適。而直達車行車時間35分鐘,中間只停靠3站、沒有廁所設計,就怕老人小孩可能會受不了。


機場捷運預計年底通車,被點出設計有疑慮的包括這個,車廂座位前有張像高鐵一樣,能吃飯用的小桌子,窗戶旁也有擺飲料的杯架,但捷運上明明禁止飲食究竟設計來做什麼用,出國旅客東西大包小包,就怕行李架不夠,機捷車廂前後兩個區塊,有行李置物區,椅子下也能放包包,和香港機場快線對比,每節車廂8個行李架,但同樣上方沒置物櫃。鐵道迷更指出,座椅到站之後無法轉向,擔心乘坐的舒適度,另外,直達車和普通車沒設計窗簾、擔心日曬問題,沒廁所似乎也不夠貼心。

 

鐵道迷:「它座椅沒有辦法轉向的話,就變成他有一半以上的人可能就是坐反方向的位置,對有些人來講,它是比較沒有很大的舒適性。」

對此,機捷表示,桌子設計是用來擺放物品並非飲料,依照捷運法,車內不能飲食,行李架的部分也能在北車提前寄掛,座椅設計是參考其他國家機場捷運做法,同樣無法轉向,而玻璃窗具有抗紫外線加上以直達車來看,35分鐘車程有三個停靠站能下車上廁所,強調設計依捷運法規定,希望盡量做到讓旅客滿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捷運#不貼心#廁所#鐵道迷#座位轉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6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