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晝之夜」登場!北門不關燈 上演光雕秀

記者 林耿賢 莊沛文 / 攝影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23:3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舉辦白晝之夜活動,藝術作品「不關燈」通宵展出!除了北門廣場有精彩的光雕秀,特別的是總統府也加入活動展出,首度開放夜間參觀。

五顏六色燈光投射在北門上,民眾搶著用相機手機拍照,美美的光雕秀除了音樂相伴,底下多了公車汽車來回通過,因為沒有交通管制,小小阻礙視覺感,這是北市府舉辦的白晝之夜活動,要讓台北市成為不夜城,最特別的是這裡…

 

記者林耿賢:「總統府也加入了白晝之夜活動,而且這一次是第一回開放夜間參觀。」

戒備森嚴的總統府也加入了白晝之夜活動,入場前得先經過層層安檢,首次夜遊總統府,果然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人潮繞了總統府整整一圈,為了一窺入夜的總統辦公室,等再久也甘願,白晝之夜概念來自法國,固定在10月的第一個禮拜六舉辦,要讓城市化身為藝術展場,台北這次有超過70組國內外藝術表演,4D光影結合曼妙舞蹈,舞者在舞台上操控著光影,精準搭配的聲光效果,這是法國知名藝術家演出的影像實驗劇場。

這一晚,台北白晝之夜,作品將從晚上展出到隔天早上,要讓藝術與市民約會一整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晝之夜#不關燈#光雕秀#總統府#夜間參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2911

0.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