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拚梅姬!颱風天硬飛 民航局點名調查


發佈時間:2016/09/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2:48

梅姬颱風襲台風強雨驟,但是長榮班機依舊是不畏強風,堅持降落,當時天空中總共45架長榮班機,最後有15架無法降落,只能轉降,雖然長榮強調,一切符合相關規定,也對乘客表示抱歉。挑戰颱風的行為,不只專家搖頭認為不妥,民航局也要追查,如果違規,最高可開罰300萬。

搭機乘客吳玟萱:「燈都看到了,跑道也都看到了,可是因為風太大,急速機頭拉起來,好險是機頭有拉起來,機頭如果沒拉起來的話,我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剛下飛機驚魂未定,梅姬襲台,長榮班機不畏強風堅持返台,圍著工作人員旅客抱怨連連,畢竟降落過程真的顛簸又驚險。颱風天,長榮班機有45架返航,其中30班成功降落,但有15班飛不下來只能轉降,民航局要追查。

民航局標準組組長林俊良:「組員在航機降落最低標準,這是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就是飛機載油油量不能低於最低標準,第三部分就是駕駛員跟客艙組員的飛行跟值勤時間的限度,我們會三部分針對長榮航機做檢視。」

天氣標準、備用油料還有備降機場等,通通要符合規定,如果違規最高開罰3百萬。長榮強調一定都符合相關標準,對旅客搭乘不適表達歉意,也會配合民航局調查,不過即使符合最低標準,專家也不認同。
 

飛機專家施孝瑋:「風速風向許可的時候,他就趁著那個機會剛好落下來,當然可以看到有很多飛機他進場之後,在最後進場時候是到跑道上加速重飛,或是還沒進跑道,在清除區之前就加速重飛或是在跑道上觸地,因為風的關係,讓他遠遠超過落地點,它又必須要重飛。」

畢竟颱風來風強雨驟,天氣變數大,安全至上,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公司#班機#起飛#降落#民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761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