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不停! 疑停車塔有「縫隙」掀翻鐵皮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0:21

持續追蹤這座停車塔,業者懷疑,受損的那一面剛好是南面,恐怕本來有縫隙,才會導致,整夜狂風驟雨,風灌進去後裡面的鋼釘跟著被扯壞,鐵皮整片外翻,業者現在只能找吊掛車,把掀壞的外皮全切掉,才能重新復原。

停車塔外皮被吹飛,業者趕緊找吊掛車,把懸掛空中的鐵皮全部切割,許多停在裡面的車主看到這一幕,趁著休假趕快把車都移走,還有這台黑色轎車車主,看到車搭電梯下來車頂全都是小碎石,拿手機拍照存證,仔細檢查哪有受損,確認完畢才敢離開。

 

其他車主:「但是根本都忘了停哪一棟,所以我當時還沒發現,看了一下應該是沒事,那台白色應該是我的。」

只是風到底怎麼把牢固的停車塔掀壞?業者推測,凌晨時迎風的南面,懷疑停車塔已經有縫隙,再受到颱風「回南風」不斷吹襲,加上這裡是公園,是週遭最高的建築,才會承受不了10級的陣風,導致5噸的鐵皮外翻。

業者:「它是有掀開破一點,風一灌進去就掀開來了,當有這麼多次這麼大的風的話,很可能把整片就掀下來,它不是一次掀是慢慢掀。」
 

業者表示,停車塔都是由鐵皮搭建,以H鋼樑建構,每片鐵皮厚度大約0.2公分,等於米粒般的寬度,施工時,都會用鋼釘把內部牢牢黏住,以防鐵皮亂飛,過去就曾經有鐵皮預售屋,或是防招牌掉落,用吊臂車固定住,就是怕強風吹壞,到時候反而得花更多錢修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塔#鐵皮#梅姬颱風#回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29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