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子車跑得快!梅姬亂台 警察搶救忙翻天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4:50

【垃圾子車如賽車!貨櫃飛路中 警使勁搶救】

梅姬強風暴雨中,馬路上出現各種奇景!苗栗大街垃圾子車被風一吹,幾乎能跟賽車比速度,一大群人拔腿狂追,使勁把車拉回來,國道一號苗栗路段也有貨車直接翻覆,躺在高速公路上,而在台中大甲廢棄工廠先是在強風中搖搖晃晃,跟著就像玩具積木一樣坍塌全倒,驚險一瞬間,目擊民眾完全無法控制,失聲尖叫!

 

強風摧殘,大甲工廠搖搖晃晃,只剩下幾根鋼架支撐,跟著就像玩具積木一樣坍塌全倒。廢棄工廠瞬間變成平地,颱風威力橫掃台灣,國道一號苗栗路段,這輛小貨車左右搖晃,終於承受不住強風,翻覆瞬間,貨車司機已經爬出車外避難,後方轎車裡的小朋友,看到車就翻在眼前,嚇壞尖叫。

同樣在苗栗大馬路上,垃圾子車被風一吹,跑得幾乎跟賽車一樣快,一大堆塑膠籃、垃圾子車連闖紅燈,不到5秒飛到下個路口,一大群人拔腿追車,對抗強風。

而在台中清水區員警不只要站穩腳步,還得使勁全力往前推,3名員警加上5個熱心民眾對抗17級強風,洪荒之力徒手把超過100公斤的貨櫃推到路邊;颱風天員警不只維護環境,還很暖心!55歲的婦人騎車,被風一吹倒在路中央,兩名員警路過,救人第一,衝下車幫忙。
 

清水所所長張勝記:「婦人驚魂未定,然後帶她到派出所休息。」

各種奇景全都在馬路上演,但警察、民眾自願付出,也讓狂風暴雨中多了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子車#颱風#強風#梅姬#警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6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