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發威! 台南永康、七股、安平區多泡水


發佈時間:2016/09/2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5:03

台南市從昨天晚間下起大雨,根據氣象局統計,短短3小時的累計雨量達到109毫米,造成市區部分低漥民宅淹水,永康、安平區都傳出災情,即使到了早上水都還沒有退,看到泡水場景,民眾無奈,不知道該從何清理起。

愛車泡在自家車庫,居民拿著尺量,水深已經超過60公分,一天過去,永康地區的積水才漸漸退去,居民一早幾乎全家總動員始善後。

 

民眾:「客廳、廚房所有的東西,家具、電視、冰箱全都浮在水面上,真的是很無奈。」

地拖了又拖,但泡了水的家具還是不停的滲出水來,家具、冰箱幾乎沒毀了,居民好氣,因為淹水一次比一次嚴重。

民眾:「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應該是排水問題。」
 

七股地區因為靠海,這個村一早水都還沒退,水深有20公分高,這裡居民對淹水似乎早已習慣,走進屋內空蕩蕩,地上幾乎沒有東西,沙發、家具能墊高的全墊高了,居民無奈,因為每次颱風一來總是會遇上。

台南地區從晚間開始下起大雨,短短3小時累計雨量達109毫米,安平、永康等地區,因為地勢低窪、淹水嚴重,小朋友和媽媽一家3口家住安平區,被緊急撤離,台南安平運河因為颱風挾帶豪雨,讓運河溢出河堤,路邊的車全成泡水車,梅姬颱風帶來的充沛雨量,讓入夜後的台南安平、永康區都淹水,讓這個夜晚很不平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雨#低漥#淹水#梅姬#災情#颱風#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8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