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襲!無人YouBike「翹孤輪」  成排飛舞


發佈時間:2016/09/2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00:44

颱風天,戶外物品的固定成了一大問題,下午在台北跟桃園都發生有屋頂水塔被連根拔起,砸落到馬路上到處亂滾的意外,另外在台北市還有一整排YouBike單車前輪固定在駐車架上、後輪被強風吹得像風箏一樣隨風飛舞。

有看過這樣的微笑單車嗎?不用人騎自己上演翹孤輪特技,而且還不只這部,鏡頭往右邊一帶,整排的YouBike都在歡快地隨風擺尾,停在馬路上的腳踏車都有如此遭遇,架在屋頂的水塔要承受多大的強風吹襲就不難想像了。

 

裝滿水有超過3噸重的不鏽鋼水塔在強風中搖擺,旁邊還有不時被吹動的鐵門門板打著節拍,就在鏡頭注視下,其中一座水塔被整個連根拔起,意外發生在桃園平鎮的龍南路,好險沉重的水塔從天而降沒有砸到人,但是像這樣在馬路上亂滾還是很危險,當地派出所2名員警只好在風雨中徒手把水塔滾到安全一點的地方。

另一起水塔砸落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就在新光三越百貨門口,一掉下來蓋子先分家自己滾開,沉重的空水塔就隨著強風,在幾個車道之間來回滾動,路過的車輛也只好各自小心閃躲免得被它撞上,不知道上哪找人賠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姬颱風#水塔#馬路#滾動#Youbike#翹孤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121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