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淹水!安平、永康傳災情 母子3人受困


發佈時間:2016/09/2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00:42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晚間下起大雨,根據氣象局統計,晚間3小時累計雨量達到109毫米,造成市區部分低漥民宅淹水,永康、安平區各地都傳出淹水災情,還傳出有母子1家3口困在家中,趕緊通報消防局將他們救出,另外家住安平區的民眾自拍影片抱怨,家裡水都淹到大腿,甚至還有魚游到家裡,入夜的台南很不平靜。

小男孩嚇的大哭,全身濕答答,救難人員趕緊把他抱起,家裡淹大水不能久留,媽媽頭蓋著外套也趕快離開,蔡姓母子一家3口住在台南安平區,強風豪雨,整間房子泡在水裡,永康區居民也苦不堪言。

 

居民:「手放進來大家看一下,大概在60公分左右,目前客廳淹水有60公分。」

混濁的泥水淹到大腿,客廳、廚房都遭殃,居民抱怨連連,這已經是今年第四次淹水,台南安平運河因為颱風注入大量雨水超出河堤,停在路邊的車成泡水車,車主心痛晚了一步,甚至安平運河裡的魚隨著淹出來的水游到附近民宅,家裡瞬間變成魚池,酒都泡在水裡店家也無奈,梅姬颱風帶來的充沛雨量,讓入夜後的台南安平、永康區都淹水,讓這個夜晚很不平靜,甚至稍早前的狂風車棚瞬間被吹飛,民眾驚呼鹽水區公所的車棚就這樣飛走,在永康區馬路上廣告招牌也被吹飛,胖颱梅姬帶來強風豪雨,讓台南民眾今夜過的很不平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梅姬颱風#暴雨#台南#淹水#泡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3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