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風雨強襲 花東首當其衝災情多

記者 林耿賢 藍于洺 蔡明勳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00:41
圖/TVBS
圖/TVBS

梅姬颱風過境,首當其衝的花東不斷傳出災情!卑南鄉一位怪手司機在河床作業遇到溪水暴漲受困,搜救人員從地面和空中同步搜尋,救援還在進行中,而台東市區的知名飯店,頂樓的玻璃窗整片被風掀起,最後砸歪了紅綠燈,同樣被強風肆虐一整天的花蓮,許多民眾餓了一整天,趁著風雨稍微減緩,晚上才出門吃今天的第一餐。

梅姬過境,花東陸續傳出驚險災情,消防隊員橋上待命,和直升機立體式搜救,因為杜姓怪手司機晚上6點多接到老闆指令到河床作業,卻遇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員用手機連絡幸好還有回應。

 

受困杜姓司機太太:「丈夫說河水暴漲、怪手也被沖走了,他人也在危險當中。」

驚險場面也發生在台東市區,飯店窗戶鐵架像是紙張快被強風掀起吱吱作響,街頭紅綠燈也不斷搖晃,就在下一秒驚險鏡頭上演,整片窗戶被強風扯開直接墜落,把下方的紅綠燈桿砸成直角彎曲,幸好警方事先拉起封鎖線要人員改道才沒發生意外,對比前後狀況,讓人確實感受梅姬颱風的威力,場景再來到花蓮市區。

TVBS記者藍于洺:「可以看到這個便當店,風勢是直接把這個招牌吹落在這個地方,它就在花蓮火車站的前面,而且風雨目前還是持續的,我們可以看到旁邊的這些機車都是東倒西歪。」
 

強風肆虐,路樹整排倒塌,壓垮停放的車輛和鐵皮圍牆,店家招牌也被吹落在馬路上,狂風暴雨壟罩,花蓮市街上漆黑一片,只剩一間包子店有開張,餓了一整天的民眾這下全擠在店裡。

民眾:「我們都把前2兩天剩的東西全部嗑一嗑,現在才出來吃第一餐而已。」

漫漫長夜風雨未平,民眾仍然不能掉以輕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姬颱風#花蓮災情#河水暴漲#怪手#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4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