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市風強! 員警1小時扶百輛機車過馬路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21:29

中午過後,高雄市區風勢非常的大,在五福河東路口,風大到機車騎士經過動不了,因此出動了三名員警站在十字路口,只要看到機車動得不得,立刻跑過去幫忙扶穩車子,牽車過馬路,短短一個小時幫了超過一百輛機車,完全沒停過。

大風吹,人民保母站崗牽車過馬路,因為風大到,騎士動不了,警察穿梭十字路口,成了救援小組。員警扶著機車龍頭,十公尺的斑馬線,必須費盡所有力氣,一步步過馬路,這輛過了關,不能停下腳步,因為對面還有好多輛車要幫忙。

 

記者宋珮文:「這位員警幾乎都沒有停下來,因為這樣子來來回回,一台機車過去之後,隨即就有可能有另外一台機車也是因為風大受困在(馬路)其中。」

守在五福河東路口,一個小時牽車過馬路超過一百輛,三位員警沒停下來過,有時候一個人當兩人用。用身體幫騎士擋強風,一手扶住機車,不讓車子倒下,另一隻手還要抓著,快被強風吹跑的民眾",人民保母在颱風這天,化身機車騎士的護花使者。

機車騎士:「很窩心啊,我們覺得很窩心。」
 

這一頭有員警在大風大雨,伸出援手幫忙,但另一邊青海路橋上,樹枝呈現90度搖擺,風大到騎士動不了,有人載著孩子,不敢冒然上橋,躲在橋墩柱旁邊避風頭,梅姬過境,高雄中午過後,風大到機車動彈不得,這回家的路真的好漫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勢#機車騎士#員警#擋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0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