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烏來「攬勝橋」遭溪水淹沒 水淹老街

記者 施協源 烏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21:53

梅姬颱風挾帶驚人雨量也為新北市烏來地區帶來災情,南勢溪水暴漲,覽勝橋水位淹過路面,烏來瀑布也宛若水庫洩洪,新烏路也因為土石崩塌造成道路中斷,蘇迪勒重創烏來成為孤島的噩夢,恐怕再次發生。

湍急的南勢溪水挾帶土石傾流而下 ,烏來老街上,觀光客必經的攬勝橋,水位一級警戒,就快淹過橋面,溪的兩岸,全是溫泉湯屋,滾滾泥水幾乎就淹過,中午過後,山區雨勢轉強,短短2個小時溪水也跟著暴漲,山區道路,尤其是孝義派出所前的路面成了小溪,一旁山壁上還形成小瀑布,往山區去,原本娟細的烏來瀑布全變了樣,傾瀉而下的泥水就像水庫洩洪一樣,站在一旁都可以感受到他的震撼力,去年蘇迪勒颱風重創烏來老街,商家這次早早備好沙包,拉下鐵門應戰,但還是敵不過暴漲的溪水。

 

梅姬風強雨大,烏來山區累積雨量突破350毫米,越晚雨勢越大,對外道路也中斷,好不容易災後重建的烏來,孤島惡夢恐怕又樣再次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來地區#災情#溪水暴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4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