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不穩!北市颳13級強陣風 吹斷招牌、冰庫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8:3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颳13級強陣風!狂風暴雨不但吹斷市區內招牌,就連信義市場固定在地上的冰庫也被強風吹得連根拔起,一路往外吹,擋在車道上。另外,在博愛路也傳出有婦人遭壓克力板砸傷送醫,不過也有令人暖心畫面,好心駕駛看到有載運瓦斯桶的騎士站不穩,立刻將車輛打橫,幫忙擋車。

狂風暴雨,台北市區風勢強勁,騎士載運瓦斯桶差點站不穩,好心駕駛把車輛打橫,幫忙擋車。風真的好狂,信義市場的冷凍垃圾場,原本牢牢固定竟被強風連根拔,往外吹5公尺,擋在慢車道上。

 

信義市場攤販:「本來是沒想到(風雨)這麼大,風雨會這麼大,從來沒有這種現象啊,風從這邊灌進來,直接把冷凍庫吹出去。」

菜商沒預料到台北風雨這麼強。好幾處招牌也禁不起13級強陣風,攔腰吹斷。

記者陳韻涵:「信義路上汽車商的招牌也被強勁的風勢吹斷,發出轟隆隆的聲響,非常危險。」
 

信義路汽車商大型招牌斷成兩節,掛在頂樓,看起來隨時可能會往下墜。台北林森北路錦州街口也有一樣情況,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戒。

附近居民:「以本來以為是打雷,結果是整個招牌掉下來,就碰的一聲很大聲,所有人跑出來看。」

台北市區零星災情不斷,博愛路傳出一名49歲女子遭壓克力板砸商手臂,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內湖有校園,鐵柵欄被吹垮,沒固定好的工地圍牆,整排被吹倒,不少路樹倒得倒、斷得斷,阻擋道路交通,驚人風雨,北市居民同樣強烈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3級#強陣風#連根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9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