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3小時打烊  京華城櫃姐冒風雨回家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8:15
圖/TVBS
圖/TVBS

颱風天各家賣場考量工作人員安全,像大潤發、愛買都提早歇業。而百貨公司幾乎也都是全天暫停營業,但京華城在早上8點傳訊息,提醒工作人員11點要準時上班,但風雨實在太大,下午2點宣布歇業,就有櫃姐抱怨,之前遇上颱風天,公司都在風雨最大的時候叫他們回家,導致櫃姐都招不到車,只能冒著風雨走到捷運站。

風一吹雨傘瞬間開花,看到計程車,櫃姐和工作人員手牽手跑上前。雨傘沒有用,櫃姐從頭濕到腳,一個護著一個慢慢往前行,風雨實在太大,有人乾脆連傘都不撐了,直接走在街頭三步併兩步往前跑。

 

京華城櫃姐:「全國都已經講了,為什麼每一次都是這樣子,風很大的時候,萬一我們發生不幸的話那誰要負責任呢?」

颱風來襲,京華城主管在早上8點就傳訊息給櫃姐,提醒27日正常上班,要在11點開店前抵達,但風雨實在太大,在下午2點宣布提早打烊。

京華城櫃姐:「我們樓管在開會的時候就有講說,不要跟我們講說哪一家百貨公司有放,哪一家百貨公司怎麼樣怎麼樣,我們是京華城,跟別人不一樣。他去年也是這樣,他去年也是大概5點多風雨最大的時候叫我們回家,我們根本都招不到車,整個百貨公司的櫃姐都招不到車。」
 

接駁車帶客人和工作人員到附近捷運站,但如果櫃姐搭不上就只能攔計程車,或徒步走到捷運站。比較看看其他間百貨,像是新光三越全台各店、中和環球、台北統一時代、美麗華、台北101、大葉高島屋跟微風集團,通通全天暫停營業。 

賣場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今天營業到5點喔!」賣場遇到颱風天,幾乎都是開門營業讓民眾採購,內湖大潤發原本晚上11點才結束營業,但風雨越來越強勁,全台有21家店提前到下午5點關門。

賣場公關郭建志:「為了考量員工的安全,所以我們雲林以北的分店都提前到營業到下午5點為止。」

另一家愛買 全台也有超過10家店提早歇業,儘管風雨天量販業績可能成長,但考量人身安全,賣場、百貨乾脆捨棄賺這筆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梅姬颱風#京華城#提早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58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