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逼近北東風雨增 週二登陸嚴防暴風雨


發佈時間:2016/09/26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07:46
圖/TVBS
圖/TVBS

中颱梅姬以西北西方向持續朝臺灣逼近,氣象局已於昨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估今天(26日)上午11:30陸警也會發布,目前距離花蓮東南東約720的海面上,由於颱風仍有持續發展的環境條件,未來其強度及暴風圈仍有增強及擴大的可能性,對臺灣地區具有相當大的威脅,全台各地都要加強戒備;受到颱風逐漸接近外圍環流影響,今天上午開始,桃園以北及宜蘭就會有間歇性降雨,下午以後,降雨會更多,而且花東及中南部山區也會陸續出現局部短暫陣雨,越晚風雨的感受會越明顯,而中南部平地則可以維持多雲時晴的天氣;此外,中部以北、東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恆春半島、澎湖、綠島、蘭嶼會有8至9級強陣風;北部、東半部、西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各外島也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在溫度部分,各地低溫變化不大,約在24到26度間,深夜清晨略有涼意,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花約29致31度,中南部及臺東約33、34度,感覺仍稍為悶熱。

隨著颱風逐漸接近,今天下午起中部以北、東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恆春半島、澎湖、綠島、蘭嶼易有8至9級強陣風;晚起北部、東半部、西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綠島、蘭嶼將有長浪發生的機率,請前往海邊活動的朋友務必注意安全。

 

週二(27日)是颱風影響最明顯的時段,各地都有風雨,週三(28日)颱風逐漸遠離,受到偏南風影響,南部及東半部還是有陣雨,中部以北有短暫陣雨,但雨勢會隨著颱風遠離而逐漸趨緩,不過,金門及澎湖風雨有可能仍在持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上颱風警報#間歇性降雨#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48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