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教授來了!名額1分鐘搶光 想上課「下次請早」

記者 侯慶莉 楊育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2:36
圖/TVBS
圖/TVBS

馬英九校園人氣試水溫 女大生獻「愛的抱抱」

前總統馬英九下個星期一(9/26) 正式到東吳大學開班授課講授「國際法」,校方透漏,當天開放240個名額,一分鐘之內就被搶光!而馬前總統今天出席東吳中文系慶活動,吸引不少沒搶到「入場券」的學生粉絲。上百名大學生冒著下堂課遲到風險,排隊和馬前總統合照,還有女大生直接獻上「愛的抱抱」,讓馬前總統有點害羞。

 

東吳大學演講廳門口大排長龍,慕名而來的人潮,全是衝著「他」而來。

學生歡呼熱烈歡迎未來的「講座教授」,出席中文系60周年系慶,馬前總統當眾揮毫,大展身手秀書法,出上聯「秋刀出鞘漁民笑」,公開徵求下聯,26日在東吳開的講座課程,就在同一間演講廳。

大學生:「我是馬英九的粉絲,你看我帶他的簽名照,馬英九的講座那個課在東吳非常搶,那個幾個小時內就全數搶光。」
 

大學生:「我很遺憾,我爺爺交待我要來跟他合照,他應該會是個幽默風趣,富有知識的老師。」

沒能搶到26日「聽課入場券」的大學生把握機會,搶先和馬前總統見個面也開心,系慶活動彷彿變成偶像見面會。

被女學生熊抱,靦腆不知道手該怎麼放,還有死忠支持者,拿著簽名照有備而來,興奮寫在臉上。要上課先插隊一下,連老師都要插隊,馬前總統重執教鞭,校園人氣試水溫,不知道是來做學問的多,還是看熱鬧的多,校方透露,26日課程,240個名額,一分鐘內被搶光,想聽馬前總統開班授課,下個月請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前總統#東吳大學#國際法#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63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