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秋解熱去水氣 讓身體輕盈的飲品


發佈時間:2016/09/07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7:53

【美容新知】

最近雖然天氣稍稍轉涼了,但是還是感覺悶悶熱熱的,而且最近照相明明就沒變胖但人看起來就是腫腫的、拍不出美美照片,其實這跟體內濕氣脫不了關係。現在推薦幾款飲品,讓你解熱去水氣,入秋也好輕盈。

 
 
紅豆水
紅豆的利水消腫功用眾所週知,又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尤其適合女性生理期下半身水腫使用。 以中醫角度來說,紅豆本身是利水滲濕,又能健脾消腫的食材,以營養學角度分析的話,紅豆本身富含鐵質,也是有助於去除體內濕氣。不過要自己熬煮紅豆水十分費工,現在大家這麼忙碌,可以考慮市售即飲的紅豆水,業者用古法先煮後燜,保留營養、濃濃紅豆香,還通過SGS合格檢驗認證,想喝紅豆水很方便。


薏仁水
 
《神農本草經》就有提到:「久服輕身益氣」,薏仁除了可以利尿、消水腫,還有清熱排膿、改善痘痘、養顏美容的功效。不過要注意薏仁性偏涼,腸胃不好或體質較寒涼者應酌量食用。

玉米鬚茶
玉米鬚茶最早可說是從韓國引起旋風,其實玉米鬚也是中藥材,味甘性平,纖維量足,能保護腸胃、促進蠕動,更可以除體內濕氣,改善水腫問題。
 
黑豆茶
自古黑豆就有補腎強身、養顏美容的效果,加上黑豆皮含有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劑來源。做成黑豆茶帶有淡淡清香、喝來甘甜,可消水腫、打擊便祕。
 
生薑紅茶
平常可能因為進出冷氣房和戶外導致過敏、體虛,生薑片可以去水氣,來杯生薑紅茶禦寒又消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腫#輕盈#紅豆水#薏仁水#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5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