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外人士最宜居地 台灣奪全球第一


發佈時間:2016/08/31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00:48
圖/TVBS
圖/TVBS

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InterNations訪查全球1萬4千多名旅外人士,推薦全球最宜居住的地方,台灣今年打敗66國和城市榮登第一名,調查顯示,85%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對財務狀況感覺滿意,遠高於全球平均的64%,而健保醫療體系、美食和台灣人情味都讓台灣獲得外國友人好評。

101大樓、老街、九份,台灣之美打敗66國和城市,成為全球最適宜居住的地方,榮登冠軍,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InterNations訪查來自191國,超過14000名旅外人士,結果台灣擊敗66個國家高居榜首,InterNations連續3年做旅外宜居調查,主要以生活品質、工作和財務等綜合評量評比。

 

旅遊作家劉克襄:「對我來講是很具有說服力的,以前香港的宜居城市排名都會比台灣還高,其實我是很不服氣的,這次台灣跳到這麼高我自己也嚇一跳,台灣會被列出來以我自己個人覺得是很合理啦。」

旅遊作家分析,多達15項評比,台灣在生活品質和個人財務2個項目搶下第一,包括新鮮蔬果、美食王國、交通便利、便利商店不但密集還24小時營業,物價相對較低,醫療健保全球出名,最重要的是台灣人非常有人情味。

拉脫維亞人彭兵:「我在台灣碰到的台灣人都說他們想離開,我搞不懂,如果給我工作機會我一定留下來。」
 

喜歡寶島的好,這是名來自拉脫維亞的女孩想留在台灣的真實心聲,多元文化包容讓台灣成為移居最佳選擇,調查中的經濟考量也是關鍵,南韓、日本就因為消費物價高,落居27和29名,地狹人稠,處身蝸居的香港,也因房價高從第10名掉到44名,大陸嚴重的空污,從後段班38名再掉到48名,這回台灣從環境經濟面勝出,登上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最宜居住#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0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