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祭總統人氣高! 漫畫《霸海皇英》軋一角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4:22
圖/TVBS
圖/TVBS

8年前創作「馬騜降臨」的作家韋宗成,再度推出總統為主角的新作品,一反過去猛虧嘲諷馬前總統筆法,蔡總統在他筆下化身稱霸天下的少女,開賣第一天銷售量破千本,蔡總統漫畫中扮相更被做成抱枕,只是翻到背後造型清涼,倒是民眾覺得很OK,動漫本來就會比較有想像空間!

總統蔡英文再度成爲漫畫主角,是單名叫做瑛的角色,漫畫內容描述一個小女孩,如何稱霸天下,而這作者正是8年前創作馬騜降臨的韋宗成,開賣第一天霸海皇英銷售量已經超過一千本。

 

書迷:「因為政治很死,但他畫的一點也不死,又很有趣,想了解的就可以了解,那了解的人看了會很開心,畫風都很特殊。」

不愛政治的年輕人卻對政治漫畫很有興趣,因為裡頭人物讓人不得不會心一笑,像是柯文哲化身無黨騎士,立委黃國昌變成時力戰神,洪慈庸口罩戰姬,林非凡、陳為廷也在漫畫裡尬一角,還有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怎能缺席。

書迷:「我覺得那個『立倫』也滿有趣的,明明就是個虛構人物,居然可以做出來,我覺得也蠻厲害的。」
 

另外還記得去年綠營四都首長這個從行政院走出來的霸氣畫面嗎?漫畫裡也有,而不只霸海皇英搶手,周邊商品買氣也不錯,只不過這個小英抱枕翻過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霸海皇英》作者韋宗成:「嚴格來講這是漫畫人物,跟真實人物沒什麼關係。」

漫畫作者韋宗成要外界放輕鬆,另外還有跟總統有關的限量T-Shirt「我的總統是貓奴」也很搶手,才一天已完售,雖然總統就職百日滿意度普遍不佳,但在動滿展的人氣可不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總統#漫畫#霸海皇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1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