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恆之城」新品走秀 創新設計吸睛


發佈時間:2016/08/2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21:53
圖/TVBS
圖/TVBS

在台灣深耕近3分之1世紀的英國精品公司,舉辦新品走秀,以「羅馬-永恆之城」為主題,延續當時優良傳統文化,精品以金色、純白為主色系延伸創新,搶攻台灣不同客層。

金色、粉金、純白作為基調,來自英國的精品公司,以「永恆之城」為主題推出新品,Model身上從衣服、真皮鞋款、包包到配件,處處充滿羅馬元素。

 

英國精品公司亞東區協理Silver:「光榮歸於雅典,榮耀歸於羅馬這個主題去延伸,當時羅馬之城文化優良的傳統,在於絲綢都是在全白、全金的,從這個基底下面去變化,它一直在創新、一直在修改,作品類的我們今年就是以『永恆之城』這個理念去做創造。」

台下來賓看得目不轉睛,一旁同步展示多款精美設計,精彩時尚秀,希望吸引更多舊雨新知。

英國精品公司亞東區協理Silver:「這個牌子到今年29年了,所以我們的主顧客很多,7、8成都是主顧客,今年藉這個場子既有的客人可以享受這種尊貴,先看到我們新品發表的樣式,還有這種被禮遇的感覺,另外一個機會就是能夠接觸新的客人。」
 

在台近3分之1世紀,英國精品公司延續優良基底,不斷創新,用美深耕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精品#走秀#新品#羅馬#創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634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