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決廁所太遠!市府貼告示:「再走650米」

記者 何宜信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9:5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郊區的大社觀音山風景區,可以爬山、逛假日市集還能到附近土雞城吃飯,假日每天湧入近萬名遊客,但有人抱怨從入口處到最近的公廁居然要650公尺,光一般成人走路就要8分鐘以上,如果假日人潮擁擠得花更多時間,但市府暫時找不到方法解決,居然只在入口處貼告示牌告訴遊客再走650公尺,讓人覺得多此一舉。

登山步道兩旁,有人賣菜、有人賣工藝品,位於高雄大社的觀音山風景區,每到假日湧入近萬名遊客,但想要找間廁所,再走650公尺,650公尺到底有多遠,我們實際走一趟,不但得經過蜿蜒的道路還得通過上坡,最後來到半山腰才終於到達。

 

其實在風景區入口處旁的大覺寺就有廁所,但數量少又在寺廟後方,容易打擾到清修的僧侶,最近的公廁在650公尺外或是另外一處700公尺外的登山口,讓一下車的遊客想方便卻很不方便。

許多人透過民意代表向市府爭取興建公廁,但觀光局公廁沒蓋,反而先貼了幾塊告示牌,讓民眾越看越生氣,高雄市觀光局以開會為由,暫時沒有回應,但主管科室私下表示,由於景點入口處不是合法的上下車地點,加上找不到腹地興建,才會先貼告示牌應急,但不貼還好,遊客看到上個廁所得走至少650公尺,反而越看越火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音山#登山#遊客#抱怨#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