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危險!運將載客30分鐘 邊開車邊「抓寶」

記者 吳欣倫 王經綸 / 攝影 施學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3:39
圖/TVBS
圖/TVBS

運將居然邊開車邊抓寶可夢,23日晚間6點多,一名乘客指控,他從台北復興sogo搭小黃到中和,一上車,發現運將根本沒在專心開車,而是沿途抓寶可夢,至少抓了3隻以上,甚至還學了怪物叫聲,他認為,對方將根本罔顧乘客性命。

一上小黃,發現除了音樂聲,居然還有熱門的手機遊戲,寶可夢背景音樂,因為運將正在邊開車邊抓寶。真的不誇張,沿途可以抓的怪,運將一隻都不放過,轉彎下橋眼睛也盯著手機螢幕,甚至還學了怪物的叫聲。

 

投訴乘客:「抓到一隻像鴨嘴獸的,我不曉得他是什麼,抓到之後那隻好像在旋轉,那隻就停起來對他講呱呱,然後那個司機也很開心的對他講呱呱。」

載客抓寶,發生在23日晚間6點多,正值下班時間,男乘客在台北的復興sogo攔到小黃,前往中和找朋友,30分鐘的路程就至少抓了3隻怪物,而且運將的儀錶板旁就放了手機架,乘客擔心一個不注意,會影響開車。

投訴乘客:「我覺得他完全沒有重視的交通狀況,不管是停紅綠燈或在直線行走,甚至切換車道,我從中正橋下環河那段期間,他也都在玩,根本不放過任何機會,這種不抓我覺得太過份啦,這不是職業駕駛該有的行為。」
 

警方表示,目前法規只針對手持講電話、用手機開罰1500到3000元,但像這樣放在手機架上抓寶,根本無法可罰,對乘客來說,駕駛利用漏洞規避,等同於罔顧別人生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寶可夢#運將#邊開車邊抓寶#罔顧別人生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40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