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可夢專車」出發! 小黃「包車」遊景點抓怪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9:51
圖/TVBS
圖/TVBS

寶可夢遊戲得邊走邊玩,有店家腦筋動得快,開發懶人商機。有業者,打出「代抓服務」,以隻計價,手動幫你捕捉,高等級的寶可夢。如果擔心邊走邊玩不安全,還有小黃業者,開出寶可夢專車,載你玩景點,順便抓寶貝,1個小時400元,雖然不便宜,但短短1天,就能開出3趟。

搭小黃,出發尋找寶可夢。來到信義區,果然是精靈大本營。駕駛各大景點繞著跑,101、世貿、市政府,巧遇精靈直接抓。

 

包車駕駛陳秉中:「車子都會往右邊的比較多一點,開快車道的比較少,慢車道車會比較多,大家都靠右,就為了抓寶貝比較多。」

駕駛慢慢開,還貢獻出自己手機,小螢幕讓客人,雙機作業,隨時動手。

包車駕駛陳秉中:「可能超過了,他叫我們繞巷子回去再抓抓看,有時候有抓到,有時候沒有。」
 

玩遊戲好耗電,沒關係,駕駛行動電源、充電線「傳變變」,寶可夢正夯,這種旅遊包車服務,應運而生,1個小時400元,客人一包,就是4小時。遊戲開放不到2天,就跑了3趟。另外一家,主打APP小黃叫車,也有寶可夢包車,1個小時300元,搭車抓寶可夢雖然不便宜,但是至少相對安全。

高等級卡比獸難得一見,網路出現「代抓服務」,基本款1隻400元,下訂委託,登入帳號直接幫你抓,這2天業績翻倍。

代抓業者馬先生:「今天有超過100多位,詢問我的服務,成交的也有50、60筆,銷售量也從以前一天可能賺5、6千到現在有上10萬。」

訂房網,也會標註,抓寶熱點的住宿地點。寶可夢遊戲,想抓得動起來,有請他人之手,幫忙代勞,也算另類懶人經濟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可夢#代抓服務#寶可夢專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0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