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營養治療師 賴宇凡的獨特飲食理論


發佈時間:2016/08/0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5:15
圖/TVBS
圖/TVBS

你知道吃油燒油的飲食理論嗎?美國營養治療師賴宇凡,常常提出讓大家驚訝的飲食觀點引發討論,在網路上也有一票死忠追隨者,她接受TVBS的專訪提到,自己原本就讀政大新聞系,會走上營養師這條路,其實是個意外。

美國營養治療師賴宇凡:「我最建議的是你也不要聽我的,你也不要聽以前老師的,我最建議的是你吃,然後你有什麼感覺。」

 

她是美國NTA認證自然醫學營養治療師賴宇凡,不僅在網路世界裡有一群死忠的追隨者,飲食書籍也出到了第5本,畢業於政大新聞的賴宇凡,嫁到美國後,原本只是在小孩的學校幫忙翻譯,因為對情緒反應敏感,許多家長喜歡找她聊心事,才意外開啟心理諮商這條路。

美國營養治療師賴宇凡:「有一次我不知道講了什麼話,小孩子就就失控了,然後就跑出去,結果那一天他被帶回來的時候他就是上救護車,那我就覺得這樣子不行,諮商是一個專業,我不能因為懂有這樣子的天分,然後懂一點這樣的語言,就做這樣的事情。後來校區就說那要不這樣好了,妳去把諮商念出來,然後我們在這邊等妳,這個位子就是妳的這樣,所以我就走進了心理。」

從諮商再走進生理,賴宇凡推廣的飲食方式,常常與主流營養學的觀點不太一樣,引發不少爭議,身為外交官的父親,怕女兒書讀得不夠通透,甚至拿自己當女兒飲食理論的實踐者。
 

父親賴穎平:「她講的跟醫生都不一樣,喝水怎麼可能會解決高血壓,我們吃了7年藥,我們是當天就停,因為他怕我害了人,結果喝了一個禮拜以後,開始發覺起來這個真有道理。」

賴宇凡說自己不怕批評的聲音,讀者的反饋是她在營養這條路上最大的動力,希望自己的觀點能幫助更多人獲得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營養治療師#賴宇凡#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3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