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吵鬧遭制止 母控餐廳店員叫孩子「閉嘴」


發佈時間:2016/08/0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6 14:46
圖/TVBS
圖/TVBS

昨天(5日)晚上,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到花蓮一家餐廳用餐,不過因為男童的聲音太大,女店員請他降低音量卻遭到媽媽指控,說店員叫小孩閉嘴,認為店員服務態度差,因此上網PO文抱怨,沒想到店家看到後非常不滿,也在網路上公佈監視器畫面作為澄清。

晚餐時間餐廳裡坐滿客人,一名男童在店裡面,因為聲音太大,當時一名女店員正好經過請男童降低音量,不過遭到男童媽媽指控,女店員叫男童閉嘴,認為店員服務態度差。

 

男童母親:「店員就走過來跟我說請我兒子閉嘴,我是這樣聽到的,好朋友的母親也是在旁邊,也是有聽到。」

5日晚上,這名媽媽帶著3歲的兒子、6個月大的女嬰,和2名好友一起到花蓮一家餐廳用餐,事情發生後,媽媽PO網抱怨,不過店家看到回應也很生氣,公布監視器反擊。

女店員:「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的小孩小聲一點嗎?她就開始罵,還說什麼,我要打卡、我要PO網,還罵我說白目。」
 

店家不能接受媽媽的說法,因為門外寫的很清楚,請有帶小孩或是寵物要妥善照顧,就是怕吵到其他正在用餐的客人。

餐廳老闆:「重點是我的員工沒有做錯事,今天人家已經客客氣氣跟你說,可能要麻煩你的小孩子小聲一點。」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不過其實享用餐點大家都不想被打擾,不管店家還是家長,恐怕都要共同維護用餐品質,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吵鬧#閉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129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