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航」不飛了?廉航紛減班 「停航」流言起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20:45
圖/TVBS
圖/TVBS

台灣天空熱絡,光是廉航就有20家在飛,去年開始本土廉航也飛進日本搶食熱門大餅,正以為穩健成長的同時,沒想到卻傳出威航恐怕收攤不飛了,雖然威航表示沒有接到停航消息,不承認也不否認,不過從班表上來看的確陸續砍班,不只威航,台灣虎航似乎也飛得很辛苦,業界研判可能是因為日本航線供過於求削價競爭,再加上母公司策略有誤導致。

比YA威熊從天而降,這是威航的開航客機別具意義,不過現在卻傳出威航可能收攤不飛了。

 

民眾:「是還滿可惜的我有聽說,雖然是廉航但是椅距還不錯。」

聽到消息,有難過有惋惜,外傳威航不飛就會併入母公司復興,對此威航表示沒聽到任何消息,不過這把火也燒到台灣虎航,台灣虎航也被質疑恐怕前景不樂觀,不過發言人強調營運正常,今年上半年來看,威航、虎航載客率大約在6成6,但從班表看就能看得出飛得很辛苦,兩家LCC紛紛減班,威航暑假及9月份後名古屋、東京羽田、茨城都要減班,虎航飛札幌暫緩開航,張家界冬季停飛,名古屋會減班,還會陸續調整中。

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外籍廉價航空他們選擇的點主要就是一線的城市,就是平常載客率比較好的城市,他在這塊去跟主要的航空競爭是有滿大吸引力的,那一般的二線城市來講主要航空平常也在降價促銷,對本土廉價航空來講價錢必須壓更低,壓力就會更大。」
 

台日天空航班熱絡,每周就有270多班,6月份載客率接近8成滿,雖然夯,但陷入低價競爭中,再加上18家廉航搶飛台灣競爭激烈,沒嘗到甜頭反倒陷入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航#載客率#停飛#威航#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792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