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玩不怕燙! 北台最長磨石滑梯「開FUN」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0:16
圖/TVBS
圖/TVBS

磨石子溜滑梯因為溜起來速度快,大小朋友都喜歡,在台中東勢林場,還有新北市瑞芳濂洞國小裡都有得玩,備受民眾喜愛;而在新竹青青草原,號稱北台灣最長的磨石溜滑梯,今天(29日)終於開放了,就算太陽曝曬後,滑梯變得好燙,還是有許多遊客,都前去體驗一溜而下的速度感。

忍不住放聲尖叫,女遊客從磨石滑梯一溜而下,因為又長、速度又快,真的太刺激,就怕太小的小朋友自己玩會受傷,大人抱著小孩一起溜下來,教小孩利用身體的力量,以腳作為剎車輔助,但自己溜下來後…

 

遊客:「屁股好燙喔!」

就在新竹青青草原,大小朋友頂著高溫也要玩,這磨石子溜滑梯全長有54公尺,號稱北台灣最長的,29日開放大小朋友免費玩,而因為是磨石子滑梯,因太陽曝曬,溫度有點燙人,再加上速度快容易發生危險,就在滑梯終點前方,還有防護軟墊做緩衝。

民眾想要透過溜滑梯,找回兒時美好記憶,還可以到這,7道滑梯如彩虹排列,同樣在新竹,陽光國小裡有彩虹磨石滑梯,高達2樓層,從上面溜下來長達15秒。
 

台中東勢林場,也有長達30公尺的磨石滑梯,享受直線衝刺的快感;往北走,在新北市瑞芳的濂洞國小,有條雙層樓滑梯,長約19.2公尺成了學校特色;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到溜磨石滑梯,而且進去玩全都免費,順滑快感讓人想一溜再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磨石子溜滑梯#童年#陽光國小#青青草原#溜滑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50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