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打臉!台灣麵鬪庵被指「山寨店」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3:25
圖/翻攝自「麵鬪庵」臉書
圖/翻攝自「麵鬪庵」臉書

9日在台中一中商圈引進的日本烏龍麵名店「麵鬪庵」,許多饕客前去朝聖。但卻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爆料,日本本店貼出公告,指出「台灣麵鬪庵與本店無任何關係」許多憤怒的網友紛紛湧入台灣「麵鬪庵」的臉書大罵「山寨店」,導致網頁數度當機。


 
「麵鬪庵」在日本只有奈良唯一一家店,9日在台中展店時引起一陣轟動。當時台中的「麵鬪庵」要展店前,在臉書專頁上介紹,指台灣麵鬪庵籌備一年多,廚師一行人前往日本麵鬪庵見習10次之多,並說日本老師傅原不展店,是台灣業者不斷努力說服才成功。


沒想到,開店不到一個月,日本本店收到網路消息,特別貼出公告表示「台灣的麵鬪庵與本店無任何關係!」甚至說明,台灣麵鬪庵經營者沒有到日本本店學習過,「連本店廚房都沒進來過!」公告除了寫日語,還特別翻成中文與英文,就怕大家真的誤會台灣開分店了!

消息一出,網友不只在八卦版上大罵,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湧進台中「麵鬪庵」的臉書專頁指「給全世界看笑話」、「叫欠打烏龍麵好了」、「為了賺錢什麼缺德的事都幹的出來!」更多網友要求老闆出面說明。
 

台中麵鬪庵也在網路上回覆網友:「台灣麵鬪庵是在台灣申請登記的,廚師也三次來日本大和製作所及大阪讚岐烏龍麵製作所學習訓練,湯頭也請米其林餐廳武井智春主廚親自到台灣指導。台灣人和住日本奈良県山本先生一起經營,品質也管理嚴謹,台灣人沒有丟臉,謝謝您們!」但網友還是很不滿,認為店家根本沒解釋為什麼要假冒是日本麵鬪庵,還是店名相同純屬巧合?

對此,TVBS求證台中麵鬪庵廚師,廚師表示確實有到本店去,「但因為本店廚房小,我們有在旁邊看他們製作、綁麵,實際學習是在本大和製作所。」而目前員工也表示,因為老闆在日本,目前還聯繫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鬪庵#山寨#台中#奈良#烏龍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39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