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夫妻互控家暴! 陳克誠看診中途換代班

記者 陳乙杉 謝佩穎 / 攝影 溫硯鈞 張肇華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7:03
圖/TVBS
圖/TVBS

台大名醫夫妻互控家暴,男主角陳克誠今天上午照常看診,但不願發表意見,只透過臉書發文,指妻子蔡佳芬控訴被打到早產不是事實,雙方互指說謊演變成羅生門,還傳出台大有資深醫師看不下去,認為陳克誠應該離職,不過台大說暫不對外回應。

口罩遮掩面容,他是台大胸腔外科醫師陳克誠,快步走進診間,不願對鏡頭多說,雖然正常看診,不過大約9點半就中途換醫師代班,似乎心情被名醫妻子蔡佳芬控訴家暴而影響。

 

臉書發文對妻子隔空喊話,我沒有打到妳破水,很抱歉我沒有證據證明,但敢對天發誓,推打妳幾乎都是妳瘋狂攻擊,阻擋我去醫院開刀,原因是威脅我不准付孝養費給我媽,甚至透露雙邊吵架錄音檔內容。男方說「妳今天拿掉的小孩不是我的,而是外遇對象的,不需要對我動手」,而蔡佳芬則回「對,然後呢?」,似乎間接承認外遇。

皮膚科名醫蔡佳芬:「他的確用了很多話激我,你其實激我的時候,一時間真的就說了氣話,那我不曉得說,他那天激我的目的,原來他已經準備了錄音筆。」

再度落淚,互指對方說謊,不過陳克誠臉書也自嘲,實在不了解我們夫妻,為什麼要自動跳出來救援洪浩雲,因為深陷劈腿風暴的洪浩雲週五也照常看診,但透過護理師轉達,不願意對外回應。通通都是台大出來的名醫,現在攸關私德的家務事,卻都鬧上媒體版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暴#台大醫師#醫生#外遇#陳克誠#蔡佳芬#洪浩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2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