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吃飯太孤單! 新交友平台配對找「飯友」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20:28
圖/TVBS
圖/TVBS

再過不到2週就是「七夕情人節」,今年不是假日,但不少業者提前慶祝,淡水飯店就打算在週日晚間放煙火,吸引情人,如果沒有情人,也不用擔心要孤單一人吃飯,新的交友平台幫你配對,找吃飯對象。

2個人第一次見面就約吃飯,從最基本的話題開始聊,一邊吃飯、一邊互相認識,新的交友平台,從找吃飯對象出發。

 

配對網友:「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因為當你不知道很迷惘的時候,其實去認識朋友,可以知道他現在在幹嘛,也許是你很有興趣的東西。」

找到興趣相同的人成功率很高,因為報名表單先從年齡、性別、地點篩選,再問職業、興趣、自我介紹,問題多除了配對更精準,平台也希望,會員都是真的願意花時間交朋友,也不限定只能找異性,為了交往的目的見面吃飯。

飯友平台營運長賴柏成:「為了交往的目的見面吃飯,其實是有點太單刀直入了,透過興趣還有其他的話題碰面,就好像有種隔層紗的感覺,你們當下吃飯的感覺真的對了,往後發展絕對都不是問題。」
 

先不設限交友目的,單純從朋友開始當,新的交友平台上限2個月,已經有超過2萬會員,情人節到更是話題十足。

飯店員工:「情人節煙火大概在碼頭施放,時間大約是520秒。」

搶情人節商機,淡水漁人碼頭旁的飯店,砸30多萬在8月7日放煙火,自家觀景塔從100米高空欣賞位置最棒,已經賣出7成座位。

飯店淡水區總經理戴瑞宏:「情人節煙火,大概是我們大飯店成立以來第一次的煙火,那這次我們希望能夠把人潮,從淡水老街帶領到漁人碼頭來。」

鄰近飯店也推出情人節套房,限量房型開放式浴缸,讓情人們能好好浪漫一下,今年七夕雖然不是假日,但促銷活動可一點也沒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七夕#情人節#煙火#交友#飯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20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