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博會】貓奴注意!原來貓咪肉球是這個味道……

記者 陳怡靜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8:16
▲圖/東販出版/日本品牌「FELISSIMO貓部」首度插旗漫博會,將帶來貓主題商品。
▲圖/東販出版/日本品牌「FELISSIMO貓部」首度插旗漫博會,將帶來貓主題商品。
柔軟貓掌常讓貓奴們直呼療癒,但你知道那迷人的肉球是什麼味道嗎?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11日登場,日本超人氣品牌「FELISSIMO貓部」將進駐日本館並展開首次海外「貓」主題展,包括可一窺貓咪肚皮的化妝包、仿製貓咪肉掌氣味的護手霜,趣味設計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0年推出的「FELISSIMO貓部」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品牌誕生也有一段趣味故事。東販出版指出,FELISSIMO是日本知名郵購品牌,公司內部愛貓的員工自發行組成社團「貓部」,沒想到,這個不分職等組成的社團發想流出後,獲得日本廣大貓奴們注目,進而要求FELISSIMO推出以貓為主題的週邊商品。
 

漫畫博覽會今年規劃有「日本館」,「FELISSIMO貓部」也首度插旗漫博會,將展售多樣與日本知名漫畫家合作的商品。東販出版企劃戴君諭舉例,「俏皮貓咪傷口OK繃」就由知名漫畫《貓侍》作者山野りんりん創作,從貓咪偶發性的抓或咬行為發想,讓主人看了都無法再生氣。

身為貓奴,時時刻刻都想親親貓咪,聞聞那可愛的貓掌肉球,但「FELISSIMO貓部」竟研發出肉球香味護手霜,可說是滿足所有貓奴的願望。戴君諭笑說,該商品一曝光就引發討論,「我也覺得很驚奇!但日方請來香味鑑定師做過比對,確確實實就是貓咪肉球的味道,據說有點像爆米花」?

「FELISSIMO貓部」也與日本超人氣貓咪漫畫家Udama合作,推出「窺探貓咪肚皮化妝包」,外表看似單純的貓咪圖樣化妝包,但打開拉鍊之後,卻可看到貓咪展現毫無防備的姿態,坦胸露肚看著主人。貓奴家中常見的畫面就這樣搬到化妝包上,讓人也忍不住會心一笑。
 

戴君諭說,「FELISSIMO貓部」以「貓的可愛是不分國界」為概念發展各式「貓品」,其他趣味商品還包括「柔軟貓腳短襪」、「躲貓貓標籤」等,估計都將引發愛貓一族瘋狂。
▲圖/東販出版/日本品牌「FELISSIMO貓部」帶來各種趣味商品,還有貓肉球護手霜。
▲圖/東販出版/日本品牌「FELISSIMO貓部」帶來貓主題商品,上為短襪、下為躲貓貓標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畫博覽會#貓奴#愛貓#東販#漫博#FELISSIMO貓部#貓肉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5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