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晴朗炎熱防曬防中暑 山區及南臺灣午後雷雨


發佈時間:2016/07/28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07:27
圖/TVBS
圖/TVBS

持續在高氣壓影響下,今明(28日、29日)臺灣各地仍屬於高溫炎熱的天氣,預計北部地區仍會有36度以上的高溫,中南部及宜蘭地區34、35度,花東地區高溫33度左右,正午前後最熱紫外線也會達到最強,陽光下戶外活動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由於大部分區域缺乏午後陣雨的降溫效果,高溫時間會顯得較長,悶熱感受會持續到入夜之後;降雨方面,午後各山區、近山區以及南部、東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3號颱風銀河目前已進入陸地,強度將逐漸減弱。

週六、週日(30日、31日)氣溫仍然偏高炎熱,不過受南方水汽影響,天氣較為不穩定,迎風面東南部及恆春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雷陣雨的範圍也會比較廣,除了山區之外,中南部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的機率。根據電腦模擬的資料,週日前後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將會有熱帶系統發展,並有機會增強為颱風,至於其後續發展與移動的狀況仍有相當大的變數。

 



#炎熱 山區#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299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