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過期海鮮! 25中盤商賣夜市、市場

記者 林佑璇 莊勝雄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00: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破獲歷年來最大宗過期海鮮!檢調下一個重點就是追查黑心海鮮流向,由於涉案的珍昌冷凍食品是當地20多年的老字號,光是進貨的中盤商就多達25家,檢調發現過期海鮮中最多的就是蝦,中盤商大多賣到夜市和傳統市場,另外同樣賣過期貨的「鮮到家」宅配網更是直接改標,將過期海鮮透過宅配賣給民眾!

整整62噸黑心過期海鮮只是被檢調查扣的一部分,其實這些過期幾年的海鮮流向哪裡?業者回答都流入中南部的各大市場和夜市,高雄知名夜市攤販檯面上擺放的魚蝦貝類為了保持新鮮度,很多都是經過煮熟後冷凍再拿出來賣。

 

夜市攤商:「這是活的煮熟後冷凍,不然活的放到死掉一定不新鮮的。」

這次黑心冷凍大盤商主要過期海鮮以蝦類為最多,最久的過期品存放7年,業者長時間囤放的過期品,除了部分網購,其餘的全轉賣給了中盤商,進貨廠商多達20多家,下游餐廳、市場和夜市無辜受害,可能還不知情,但挑選海鮮還是有小撇步。

夜市攤商:「我們一定賣新鮮的你可以現場看,這要看它實體,如果不新鮮它肉就會黃掉。」
 

過期海鮮供應多年檢調單位清查流向,中盤商和下游成為重點,查清楚供應鏈,要確保民眾吃下肚的海鮮是正港的現撈仔而不是過期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食品#海鮮#過期#珍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484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