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買水煎包 保時捷誇張併排車主拒移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8:55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保時捷休旅車駕駛,為了要排隊買水煎包,直接大喇喇地把車違規併排停在路邊,至少超過10分鐘,不但經過的路人得繞到馬路上,後方車輛要通過都得開到對向車道,由於保時捷上頭還掛有立法院以及台中市議會停車證,相當顯眼,有民眾看不下去請他移車,沒想到男子不但堅持不移,還回嗆對方說,我要買煎包不行喔,囂張態度讓要求移車民眾,氣得牙癢癢。

民眾拿著手機,不斷要求這名黑色上衣,短髮,身材微胖的男子把車移走。

 

檢舉民眾:「人民的素質是這樣子喔,跟你講就移一下就好了嘛,人要走過來,都要走到馬路中央去了唉。」

原來這名男子為了買水煎包,把他的白色保時捷休旅車違規停在馬路上,幾乎佔住整個車道,不只路人經過得繞到馬路中間,後方轎車要通過都得開到對向車道上。

由於保時捷上放著台中市議會跟立法院停車證,相當醒目,黑衣男子誇張違停還一臉不在乎,但似乎被問到不高興了,直接回嗆對方。
 

買水煎包違規併排的地點就在台中市大墩11街,現場查看路邊雖然沒有畫紅黃線,但因為是單線車道,只要有車併排,就會影響到後方車輛動線。

水煎包店老闆:「原本以為是朋友在聊天這樣,拍一拍就打電話說要檢舉。」

這間水煎包老店,內餡會先用高麗菜和豆輪先炒過,包好了再下鍋煎,一次一盤起鍋大約10分鐘,經常有民眾大排長龍,但為了買水煎包吵架,老闆也是第一次看到,警方表示,雖然該路段沒有紅黃線,但是旁邊有機車,明顯是違規併排,民眾檢舉可依法開罰24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煎包#違規#併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749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