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願早起!韓、美早餐大PK 假日排隊2小時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焦漢文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3:48
圖/TVBS
圖/TVBS

號稱「韓國美而美」的早餐進駐百貨開快閃店,碰上第一個週末,1、200位民眾早起排隊,每天限量800份,但一個人最多只能買5份,下午5點不到就賣光光!另一邊百貨,也有紐約早餐女王拚場,甚至5點半就起床,8點就到現場等候,韓式、美式口味民眾各有喜好,也成功拉抬百貨人潮。

排隊民眾:「聽說美乃滋很特別,我在韓國有吃過,我覺得滿好吃的。」

 

從店裡面到電梯出入口,就連樓梯間也不放過,擠進大批排隊人潮都是衝著被稱韓國美而美的早餐,來台進軍百貨快閃碰上第一個假日,9點半開門,有人7、8點先來卡位,一點都不誇張,就因為三明治和貝果配料、配方,全都韓國進口,每人限購5份,只營業到晚上7點,但天天下午4、5點就賣光。

另一家號稱紐約早餐女王以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為主打,營業時間比韓國早餐更早 ,9點開門,大約假日翻桌7次。

排隊民眾:「大概5點45分就起床,因為我家比較遠,所以來這8點15分就排這邊。」
 

連小朋友都難敵早餐魅力!美式、韓式兩者比一比,美式早餐限用餐90分鐘,每天至少600人排,而韓國美而美打飢餓行銷,每日800份餐吸引4、500人,不過兩家共通點,假日排隊請等兩小時。

韓式早餐業者林倫慶:「今天特別討論加200份,讓大部分人都能享受到。」

等待期間自拍,或是帶小孩先在旁邊玩消耗時間,韓、美兩家早餐都選百貨進駐,人氣難分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美式#排隊#百貨公司#美食#早餐#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56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