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圓再跌想換要快!迪士尼門票單張省154元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8:29
圖/TVBS
圖/TVBS

暑假想去日本旅遊的人有福了!7月份日圓匯率持續走弱,根據台灣銀行最新的牌告利率,日圓現金賣出價來到0.3026元,跌破近1個半月以來最低價,若與月初高點相比,買東京迪士尼門票可省下台幣154元!

從6月底開始,因為受到美元走強、全球股市大漲,加上之前英國脫歐對日圓造成負面影響,有傳言指出日本政府有意再推貨幣寬鬆政策,試圖刺激經濟、擺脫通縮,導致日圓大幅貶值。以7月份來看,日圓兌新台幣最高點為7月6日,現金賣出價為0.3235元,21日再創本月新低,跌至0.3026元,半個月日圓兌新台幣就貶值高達6.4%。

 

若以東京迪士尼門票來比,一張單日成人門票需7400日圓,以7月初最高點來算,一張迪士尼門票約合台幣2394元,但若以21日來看,一張迪士尼門票約只要台幣2240元,現省154元,一家老小去玩,少說也省下4、5百元。

日圓急貶,最興奮的就是即將前往日本旅遊的遊客,在「背包客棧」討論版上,有網友興奮說「買到最低點啦!」、「希望等跌到0.29再換」,也有網友惋惜表示「可惡,太早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圓#貶值#哈日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