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元黑糖饅頭比臉大!每日限量 顧客8點來排


發佈時間:2016/07/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2:53
圖/TVBS
圖/TVBS

比臉大的黑糖饅頭一個只要29元,在南投埔里賣了40年,天天有人排隊搶買;這家老店就只賣黑糖饅頭,古早味便宜又大顆,人氣歷久不衰;每天11點半開賣,一天限量800個,一個人最多只能買25個,幾乎是一開店就賣完,想吃想買怎麼辦?老顧客傳授黑糖饅頭排隊攻略,開店2小時前早起來排隊,記得選平日來避開人潮,另外多揪幾個親友一起,人海戰術多買一點。

黑糖口味擺在架上,一顆顆的饅頭裝袋,馬上被打包帶走。

 

顧客:「好開心喔!」

店內就只賣黑糖饅頭,古早味每一個的尺寸都比臉還大。

顧客:「這個真的是大臉,儘管撕,儘管撕,沒關係,再撕!再撕大力一點,大力一點。」
 

買到的好得意,因為這家40年老店每天限量800顆,一個人限購25個,幾乎每個人都買足這個數量,等於一天最多32個人能買到,想吃想買請起個大早。

顧客:「我8點多就到了。」

饅頭店 11點半開門營業,10點外頭等候區的板凳已經快坐滿,不想空手而歸,排隊有眉角。

店家:「一個人25個。」顧客:「25個!」店家:「你也是25個!再來下一個是誰。」顧客:「那就10顆。」店家:「最後一位囉。」

早起是一定要,最好是開店前2個小時就來卡位,避開假日,外地客搶名額平日最好,如果想買多一點,記得多揪幾個親友一起來,團結力量大。

顧客:「因為只能買25個,3個人來買,我們一起的。」

人海戰術不敗,不怕排隊無聊,還能多買一點,只是耐心也要多一點。
 

記者羅一心:「我們實際就來測試一下,買到饅頭要花多久時間?」

非假日還是爆滿,但從登記數量、付錢打包、饅頭到手,等了多久?老顧客說這算小CASE。

記者羅一心:「實際排隊,拿到饅頭的時候已經排了將近50分鐘。」

巨無霸黑糖饅頭比臉大 比一個手掌還大,加上一個29元,俗擱大碗的吸引力,難怪在南投埔里40年來歷久不衰,一開店就翻牌「今日全賣完」,這樣的實力堪稱饅頭界的人氣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隊美食2.0

#巨無霸#黑糖#饅頭#熱銷#排隊#比臉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