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漸層」夯! 夜市果汁店排隊拉蛇籠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3:31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要帶大家來看桃園的漸層果汁!店家把不同密度的果汁裝在透明罐裡,顏色分層,充滿夢幻的時尚感,被消費者喜愛,明明開在夜市,白天就都是排隊人潮,店家不只拉起蛇籠引導排隊,為了不讓客人久等,小小的六坪店面就擠了13名員工,加快出杯速度。

才過中午,中原夜市裡,這家店已經開始忙。

 

店員:「喝之前要搖一下哦。」

上一位客人剛結帳,下一位緊接著點飲料,而在後頭,天氣實在好熱,有人拿扇子,還有人自備小電扇,就在店門口,總是排著3-40人,就算頂著大太陽,也要排都是為了這一瓶。

顧客:「因為這很漂亮呀。」
 

等了一會,終於拿到果汁,好開心,人手一瓶橘黃紫綠,有6種口味,都是鮮豔色彩,但搭配起來,有一種夢幻時尚感。

記者王薀琁:「現在我們來到的就是網路上最夯的分層果汁店,可以看到現場非常多排隊的人潮,讓我們實際來排看看,到底要排多久,過了將近9分鐘的時間,終於輪到我買果汁了。」

想喝就得排隊,白天得等上10分鐘,一到晚上排個20分鐘是常有的事,假日人多還得等更久,

一旁就是馬路,店家搭起蛇龍,用S型的方式繞排,因為只要排了隊,不只插不了隊,也很少人想突然離開,更不會擋到隔壁店家,或是讓人排到馬路上。除了架蛇龍增加人手,也是加快出杯快速的方法,別小看這小小的6坪店面,就擠滿13名工作人員,以一天賣出5千瓶的速度消化長長人龍。

業者:「我們利用芭樂的濃稠感,它的密度比較大,可以做出天然的漸層。」

一桶又一桶,先打好的果汁加快製作速度,直接倒進透明瓶深,一拿到果汁消費者,幾乎都是先拍照打卡,因為排這麼久,就是喜歡它的美麗的漸層。

顧客:「有水果的味道,芭樂的味道。
 

不同以往手搖飲料的杯裝,用罐裝的方式,除了美觀,也方便攜帶,瓶蓋一轉放進包包,輕鬆帶著走,用貼心設計和巧思拉攏民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美食2.0

#漸層果汁#水果#特色#商機#創意#人潮#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