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指大動排排站/台中人氣怪物冰 掃描QR Code掌握叫號


發佈時間:2016/07/0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3:33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要介紹這家冰店,台中獨有、獨賣,以怪物造型做為冰品基底,消費者自選2種配料,12點開門營業,店內50個座位馬上客滿,為了不讓顧客久等,而且一等就是1小時以上,店家在號碼牌上加入QR Code查詢,一掃描就知道叫號到幾號,對外地客來說,可以趁等待時間,到附近景點草悟道、美術館走走。

12點開始營業,人潮立刻湧入,10坪大的庭院,40到50名顧客陸續塞滿店面,他們都是來吃冰的,因為這個怪物冰只有台中有賣;黑芝麻口味、抹茶口味,基底冰品、鮮奶調味,不加一滴水,搭配白玉紅豆或是冰淇淋銅鑼燒,顧客自己選,只是想吃到這一份,等待時間很驚人。

顧客:「網路上說都要等1個小時,第一次來都會等不到,就是要來第二次才能吃的到,都聽說人很多。」

店內50個座位,只內用,不外帶,想吃請你乖乖排,但看到顧客這麼熱的天,等在大太陽下邊揮汗,店家有貼心設計。

店員:「小姐這是你的號碼牌,上面有QR CODE,可以進行查詢。」

記者廖容瑩:「拿到號碼牌,接下來就是等待,而上頭的QR CODE就可以讓你的等待時間做其他的事。」

顧客:「還蠻方便,就是可以節省一下時間,或是去逛一下附近的小景點,先抽,等一下去附近美術館。」

本地客回家一趟坐著等,外地客趁著等待時間,附近景點走走逛逛拍拍照,還有人乾脆上起髮捲,設計起造型來,不用怕過號,因為一掃描,就知道享用怪物冰倒數計時。

記者廖容瑩:「我們抽到號碼牌的時間是下午1點半,而現在已經叫到我們了,時間是整整1小時後。」

非假日吃怪物冰,等待時間1小時起跳,假日最少1個半小時,店家不讓想吃冰的消費者苦苦等候,用掃描QR CODE掌握,避免過號重抽,也活絡了周邊草悟道、美術館的人氣,等待時間雙重運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美食2.0

#冰品#怪物冰#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62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