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免費試吃鳳梨酥生變? 微熱山丘:不會取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投微熱山丘以「免費送一顆鳳梨酥試吃」聞名,但現在傳出南投店未來可能進場要收門票,或者取消免費試吃?對此微熱山丘否認這項傳聞,強調南投店假日人潮多,的確有規劃要改變服務模式,但怎麼做?很可能是和台北或高雄店一樣,把試吃區擺在室內,而且提供桌椅,但如果座位不多,如此一來,試吃的遊客可能還是得在戶外候位排隊。

南投139線道上微熱山丘這塊鳳梨酥,假日一天至少會送出1萬顆,但在地方的社群網路上卻傳出未來可能不再免費贈送,甚至是入園要酌收費用的聲音。

記者洪彩綸:「南投店求變化,現在預估會跟台北一樣提供座位區,而且會把鳳梨酥變成像這樣的組合餐來給客人體驗。」

微熱山丘否認未來要收費,也強調會維持奉茶待客理念;但比一比,南投提袋率只有2成,和台北不同,客人幾乎都是為了買而來,提袋率高達9成。

店員:「到5月31日。」

店員舉手提醒這邊可以服務,台北店平日下午人潮是排隊等著結帳,和南投排隊的人潮是等著拿試吃鳳梨酥很不一樣,台北店大約40多個座位,一但坐滿人要想入內還得先在門外候位,有了空位又像下午茶店一樣,由店員領著客人入座;客源也不同,南投店主要是遊覽車和單車等,一般家庭客為大宗,而台北,日本、港澳星馬國際遊客就佔了5成以上。

南投的三合院現在成了遊覽車客人的免費景點和休憩站,不可否認,微熱山丘的確思變,但怎麼變強調一切都還在規劃中。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熱山丘#鳳梨酥#試吃#遊客#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46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