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過來!聰明選資費 讓你每月"吃很飽"還省400元

編輯 多媒體製作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G吃到飽資費5/1退場,網友一片哀嚎,罵聲連連,但其實消費者不用怕「吃不飽」,因為每個月根本沒吃得這麼多,了解自己的使用量,聰明選資費,一個月最多能省下400元。

根據統計,台灣電信市場的4G用戶,大約有八到九成的用戶,選擇上網吃到飽,但用量可能根本達不到,應該檢視自己的用量,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得飽。

三大案例,檢視是否真要吃到飽?!

●以銀髮族為例,徐奶奶每天都會用手機滑臉書,用LINE和朋友聯繫,上傳照片到群組分享,甚至用LINE視訊電話,一個月的傳輸量大約1GB,達人建議,用最低的199元到399元就夠了。

●小資上班族,鄭小姐在家跟辦公室都使用Wi-Fi,上班途中或假日跟朋友出門,更是頻繁使用網路,偶爾也追韓劇、日劇,每個月傳輸量大約是5GB-15GB。這樣的用量,選用中資費599元到999元即可。

●至於超級業務小林,經常得用手機上網抓資料、打電話,下班後也會用手機打線上遊戲、下載電影,每個月的傳輸量大約是25GB-26GB,屬於高用量用戶,就必須選高資費1,199元或者是吃到飽1,399元資費,方案中也要有網內互打免費,這樣才划算。

其實,不用擔心吃不飽,認真檢視自己的使用量,或是詢問電信公司,自己每月的用量紀錄,不盲目選擇,一個月省下200到400元,不是問題。

圖/ 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吃到飽#電信#資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87

0.1172